艾欧泽亚风流老寡妇

谢谢你,ff14。

蜜汁遗传学

最近重温古龙小说,翻到武林外史,就看到这一段。

白飞飞阖起眼帘,悠悠道:“我一心想瞧瞧,我们生下来的孩子,是怎么样的一个人,我真是想得要发疯,想得要死……”
她吃吃地笑了起来道:“天下最正直、最侠义、智慧最高的男人,和一个天下最邪恶、最毒辣、智慧也最高的女人,他们生下来的孩子,又会是怎么样一个人?”
她笑得更开心,手支着腮,接着道:“连我都不敢想象,这孩子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,他无疑会比天下任何人都聪明,但他是正直的呢?还是邪恶的呢?他心中是充满了自父亲处遗传来的仁爱?还是充满了自母亲处得来的仇恨?”
沈浪整个人都已愕然,呐呐道:“这……这……”这句话却叫他该如何回答。
白飞飞轻笑道:“我想无论这孩子会是个怎么样的人,他必定都是个十分杰出的人,他若是女的,必定能令天下的男人都为她神魂颠倒,拜倒在她的足下,他若是男的,那么这世界就必将因他而改变,你说是么?”

再想想阿飞……emmmm……笑容逐渐尴尬
善恶值基本上是取了平均属性,智商……正正得负?
当年看的时候还吐槽来着,出来混总是要还的。白飞飞忽悠的别人一愣一愣的,结果她的儿子叫别的女人忽悠得一愣一愣的hhhhhh
可见教育的重要性……没有教育基因也拯救不了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