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欧泽亚风流老寡妇

谢谢你,ff14。

论奥丽莎玩家是怎么-1的

作为一个玩了一个月不到的萌新,感觉自己玩起来最没前途的就是肉盾……目前只会奥丽莎。然后有一次竞技,英雄都选完了,发现没人补T,我就瑟瑟发抖的上了,可能是辅助玩多了有点怂,盾不敢放太靠前。然后两个路人在语音开麦骂,说我划水。我就开麦说我肉盾玩的的确不太好,有没有人玩个T我换个其他的,然而并没有人理我,于是我自己换了一个。
那老哥一直到结尾都在黑我……
重点不是这个,昨天我和一个学长聊天,聊到这事了。学长安慰我,哎呀不要紧啦新英雄玩不好很正常,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位置嘛,骂着骂着就会玩了。然后我们兴致勃勃的准备开个黑,回去以后我决定练好这个英雄。
然后,他应该是打的太兴奋没仔细看人名……在队伍语音频道里:“tm玩奥丽莎那个煞笔……”
一个小时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lol
奥丽莎玩家-1

评论(8)

热度(2)